Home > Product origin
鴻達積公司察覺產業現況,經過不斷的調查以及訪談後發現,其實遙控器可以不只是遙控器,它還可以有其他的服務,結合現代科技、現代人使用物品的習性,創造出更豐富更多元全新服務的「觸控智能Wi-Fi 遙控管家」。
改變市場
鴻達積本身即是開發遙控器之製造廠商,此計畫將將重新開啟遙控器市場,以創新服務及科技來改變50 年來從未改變的現況。
研究創新
創新研發智慧型多功能遙控器之系統整合;並能創造出遙控器不只是遙控器,他還具有整合的服務,甚而超越Smart TV 的功能,結合現代科技與現代人使用物品的習性,創造出更多元化的全新服務。
與眾不同
市場進入障礙遙控器市場不但製造廠商多,並且每家的產品都大同小異要如何進入這個市場成為萬綠叢中一點紅?
全新領域
日後鴻達積將成為網路頻道商;也就是說以後看電視節目將不再受限於第四台區域的限制,可連結智慧型手機,將電視節目帶著走,提供更寬廣的頻道空間。
展望未來
下一階段鴻達積將加強業務擴展的能力,整合居家控制、網路連結、互動電視、廣告廣播,將擁有新網路世代的商業價值,持續淨化並開拓網路應用的新領域,期使大眾能因鴻達積的努力,進入全方位、全功能的遙控整合新世代。